【渣翻-大哥大博客接力】接棒啦!我是清野菜名

2018-09-09 04:00:00

清野菜名(赤坂理子)

各位

大家好!

我是《我是大哥大》

饰演赤坂理子的

清野菜名。

在摄影现场

大家都叫我“rikopin”

一开始为了能在众多男性中跟上他们的对话,我拼了命地加入话题,结果不知不觉间已经身处Family圈子中了。

大家都好温柔,太开心了,开心到我甚至觉得会不会遭什么报应,每天都这么灿烂。

庆功会上,三酱对我说:“拍摄的最后一天,我想‘干脆利落地回家就是那种感觉吧’?”

如果不像平常一样回家的话会觉得寂寞,不好受

所以干脆利落地回家了。这就是感情双刃剑的反面。


下个月就要开始了呢

非常期待

10月开播的

我是大哥大

请多关照。

下一篇是千年一遇的桥本环奈酱(ˉ﹃ˉ)

评论(1)
热度(115)

© strangerst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