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渣翻-大哥大博客接力】最后想说的话、、!!

2018-11-14 04:00:00

伊藤健太郎(伊藤真司)



大家好我是伊藤!


《我是大哥大》电视剧看得还开心吗??

伊藤的发型怎么样?化妆部门每天一大早就开始为我们忙碌工作了。

讲一点内幕故事吧,那个把头发竖起来的喷雾怎么都弄不掉,我跟化妆部门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,但是直到拍摄结束,那个白色喷雾的残余都还在头发上留了一阵子、、、w


给伊藤那个发型与非常美丽的景色拍了张合照




我真心很喜欢这部电视剧,大概很多年后返回头来看还是会思绪万千、记忆犹新。

各位!伊藤健太郎的大哥大博客到这里就是最后一篇了,但希望大家都能看着《我是大哥大》笑中带泪地享受到最后一集!


真心请大家多多指教到最后!!!


评论(2)
热度(85)

© strangerst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